[知乎体]你见过最奇葩的情侣是怎样的?

赤安唯一cp,其余原作bg向。

[论坛体:我好朋友的体质特殊总吸引奇怪的人]的番外篇

ooc注意

——————————————————————

你见过最奇葩的情侣是怎样的?

相关问题:

父母很奇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好朋友很奇葩是一种什么体验?

你见过最有趣的情侣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102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01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关东第一真相帝:

540 人赞同


首先谢谢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的@不会讲关西腔的剑士不是好侦探,虽然他邀我的本意应该是想让我回答我以前假装成另一个人住到我女朋友家去的事。但是比起SA来说我那点真是太小儿科了。


a先生和s先生都是调查特殊案件的探员,不过s先生是FBI,a先生是公安,我恰好跟他们调查同一个大型组织。


s先生和a先生为了调查都潜入过那个大型组织,在组织里的时候就互相看不顺眼,然而他们在组织里其实竞争不大,s先生是狙击手,a先生是情报收集人员,还经常加上另一个一起组队。根据后来组织里的人说,他俩见面互相冷嘲热讽打嘴炮是日常,一言不合过两招也见怪不怪。


后来s先生暴露了卷包袱跑路回FBI之后,a先生没有s先生跟他打嘴炮了,在组织里那叫一个日天日地啊,各种叫嚣看吧s果然是个叛徒你们都是腊鸡只有我能干掉s之类的。


我认识s先生的时候他已经回FBI了,当时为了让另一个探员回到组织潜伏,也因为s先生本人在组织里认知度比较高,就安排了让s先生假死再伪装成一个大学生。


结果a先生死都不相信s先生被干掉了,亲自出动,扮成烧伤失忆的s先生到处晃来晃去,故意接近s先生的FBI同事看他们的反应。这里最奇葩的是a先生到处乱晃把组织给吓到了,以为s先生还活着,枪都架好了打算爆头了才被通知那个是自己人,那狙击手还被a先生强行嘲讽。a先生后来跟我说的时候还嘻嘻哈哈地说那次组织里个个被他气得脸发青。


装成烧伤失忆的s先生无果之后,a先生干脆跑到我女朋友家楼下咖啡厅当服务生,还当了我女朋友父亲的学生。


机缘巧合吧,装成服务生的a先生又认识了装大学生的s先生。我都不想说什么,那段时间是我查这案子第二心累的一段时间。照理说s先生应该早就认出了没有易容的a先生是组织的人,然而他不说啊,他就每天笑意吟吟地在那晃悠。到a先生和组织里v小姐都计划好怎么干掉我朋友了,s先生才告诉我其实a先生就是你们找的那个组织派出来的情报人员。那次搞得真是手忙脚乱,差点收不了场,气得要死。

这都不是最奇葩的,最奇葩的是那次s先生卸了伪装跑a先生面前耀武扬威,我到现在都不懂s先生当时到底在想些什么。本来a先生以为自己任务完成了就回组织去了,大家好好过一段安生日子多好。结果s先生搞这一出,a先生又来劲了,他就继续在我女朋友家楼下当服务员。我那时天天提心吊胆,生怕a先生一个不爽就把我们这群普通人连锅端了,又怕s先生假死被发现,又只能看着a先生疯狂套料,心累的啊……

搞到最后s先生假死还是露馅了,不过我们也因为一些细节发现a先生是公安。我就打算那大家开门见山通力合作呗,s先生却表示a先生是真的想搞死他的,所以还是不能让a先生发现他装成大学生,我们只好又手忙脚乱地布置计划坑了一把a先生。我就很奇怪了,你那么不想被发现跑a先生面前瞎晃悠什么???

反正最后a先生还是发现了那个大学生就是s先生,然后那段时间我终于体会到了组织成员面对这俩人的痛苦。我那时经常去a先生打工的咖啡馆吃早餐喝下午茶啥的,然后可怕的是s先生不知道抽得什么筋天天咖啡馆准时报到,然后俩人就开始互相阴阳怪气地疯狂嘲讽打嘴炮。来来去去就是那几句:你小心眼,你多管闲事,你屁事真多,你还要计较到什么时候,你臭不要脸,你不看局势……当然他们说的没有那么直接粗俗就是了。

我后来才知道a先生为啥真的想搞死s先生。a先生以前有个同僚跟他一起潜入组织的,就是经常和他们一起组队那个。后来他暴露了打算自杀,s先生想劝他没劝住,a先生就觉得你怎么可能劝不住,就觉得是s先生害死的他同僚。有句讲句,这真的不是s先生的错啊。不过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反正两人都很真情实感的因为这事不能释怀。

到了最后讨论对付组织的计划的时候,我开始还很苦恼a先生和s先生关系这么恶劣对大家通力合作干大事没什么好处,因为之前试过一次组织要炸一个摩天轮,我当时看着炸弹急得要死到处找s先生帮忙,然后发现a先生也在。他俩来帮忙的时候都鼻青脸肿的。趁着a先生拆炸弹的时候我问s先生他俩怎么了,s先生就满不在乎的:“在摩天轮顶上打了一架而已。”在哪里???你再说一遍???

可没想到他俩还比较和平,至少没有动手,可能也跟我作为s先生的房东严禁他破坏房子有关吧。一开始a先生来讨论的时候,他们俩句句话里藏针指桑骂槐,两边气氛各种剑拔弩张。s先生的同事还想插嘴劝架,最后所有人闭嘴惊艳,就看他俩针锋相对。第二次讨论s先生那几个同事就开始带可乐薯片爆米花啥的来看他们的好戏。好吧我也看很爽就是了。但是慢慢的讨论次数多了之后他们就很少搞得分分钟要打架一样了,大概是讨论完之后喝酒聊天解开了误会喝出了感情吧,也有可能是一起给讨论群众煮饭煮出的友谊。

他俩不撕了我自然是很开心的,但是这并不代表我能接受他俩一起睡啊……就有一天早上去我领居博士家玩,然后吃到了s先生送来的三明治,我总觉得那三明治味道很特别,立马冲到隔壁借s先生住的房子,果然是a先生做的。他俩就解释他们昨晚讨论太晚,a先生又喝了酒没办法开车所以就住下了。然后s先生特别跟我说,他没有开我房子其它的房间。不是,其实我房子很大的房间很多的,我也不介意a先生暂住一晚发条短信给我就行了,再不济还有沙发和书房呢?你俩真的没必要挤一间卧室啊??s先生解释完还一脸“你懂的”表情看着我。我该懂什么啊你告诉我!啊?!

反正从那以后,我再看他俩互相冷嘲热讽,都当他们是打情骂俏。他们之间的那种可怕的气场不止我,连我女朋友的闺蜜都察觉到了,她还去匿名论坛发了个树洞你们感受一下。

最后组织解决了,s先生处理伪装身份黑户大学生手续上比较复杂,刚好他帮我朋友挡了颗子弹[穿着防弹衣],a先生一拍脑袋就说干脆你死了这样可以省很多事。这么奇葩的办法是人想得出来的吗?我还没来得及阻止,s先生也一拍他奇葩的脑袋觉得这办法很棒就又假死了一波。当时我朋友还真的以为s先生为了救她牺牲了,愧疚了很久。我都根本不敢跟她解释。

s先生和a先生都是非常优秀厉害的探员,可惜一遇到对方就开始作天作地,行为不符合正常人的逻辑。谢天谢地他们奇葩到一块儿去了。

据说他俩一起去给国际搜查官训练营当教官去了。心疼被训练的各位搜查官们。


编辑于 2017-02-03 102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不会讲关西腔的剑士不是好侦探:我还是觉得你装成小学生住到你女朋友家去比较奇葩。

路人:我觉得派一个小组出任务结果三个人都是卧底的组织比较奇葩。


end

————————————————————————————

尝试了用新一的视角写园子的论坛体看不见的部分,但是还是没能达到预期,有点心塞。私心加了很多自己对死小剧情的吐槽。

希望大家能喜欢,祝大家过年好。

评论(41)
热度(4656)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言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