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好朋友体质特殊总吸引奇怪的人

流水账式无重点论坛体

赤安为唯一cp,其余人cp全部原作bg向

除洞主外全员皆路人,固马也是路人。

————————————————————————————————

[树洞]我好朋友的特殊体质总吸引奇怪的人

1l:小真贵公子

  我和我的好朋友都是普通的高中生,然而洞主总感觉我好朋友的体质比较特殊,身边总有些奇怪的人,还总能遇到不太好的事情,洞主几乎每次跟着好朋友一次出去玩都会发生不好的事情,好几次还有性命危险。我一开始以为是好朋友的爸爸工作的特殊性才会遇到这些事情,然而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好朋友爸爸不在的时候也经常会发生事件。前一段时间我的好朋友也跟我提到觉得自己身边总是发生不好的事,我们还一起去祈福了。可是事件还是接连不断地发生,我感觉自己已经快习惯了。[翻白眼翻到头痛]

2l:==

前排带无双占座。预感此贴走向会超神!

3l: ==

有可能是你们两个都倒霉,所以凑到一起才会遇到各种不好的事情。

4l: ==

单纯倒霉霉到好几次有性命危险……那也真的是有够霉……

5l: ==

翻白眼翻到头痛23333

6l: ==

只有我关心好朋友的爸爸是从事什么特殊工作吗?

7l: ==

赌五毛洞主是男的,洞主的好朋友也是男的。

8l: ==

洞主好几次遇到性命危险还屁事没有的来发帖?

9l: 倒霉群众

惹,洞主是遇到哪种不太好的事啊?其实我每次和我朋友出去玩也会遇到很多不太好的事,像掉手机啊忘了带钱包啊或者遇到什么列车事故之类的。难道我和我朋友体质也有问题?

10l: ==

楼上这种掉了手机什么的都是小事吧?没看主楼说遇到生命危险了吗?

11l: 无辜群众

不过严格意义上来说,我和我朋友大概也算出游遇到过生命危险?我之前和我朋友去看球,结果遇到了体育场炸弹事件。然后前几天又和朋友去了新开的水族馆,结果……


12l: 躺枪群众

楼上你这样说,似乎我也曾经……之前不是梵高的向日葵在日本展出吗?我还专门托我老师给了我第一批参观的票去看,然后后面的事你们应该在新闻上看过了。

13l: ==

心疼楼上几个。

14l:抓住重点的群众

所以楼主你朋友吸引了什么奇怪的人?


15l: 小真贵公子

 洞主回来了。  不好的事和楼上说的还是不太一样,虽然爆炸事件什么的我也遇到过好几次,向日葵事件和前几天水族馆事件我和我好朋友也在。嘛,不过我指的不好的事大概是凶杀案啊之类的,遇到过挺多次了。然而我觉得我好朋友体质奇特就是这一点,虽然遇到了很多不好的事,但是她运气其实挺好的,打牌什么的基本上都会赢,抽奖也经常能抽到大奖,每每遇到危险也总能化险为夷。我好朋友每次也是拼命保护我,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还活蹦乱跳的。

16l: ==

拼命保护自己的朋友什么的,好棒啊

17l: ==  

 凶……凶杀案??????经常???爆炸事件遇到过好几次???就这样还平安无事????这简直是漫画里的主角光环十级命硬啊!!

18l:==

十级命硬233333333,专克别人不克自己。大家还是远离这种人比较好2333

19l: ==

厉害了我的洞主,厉害了洞主的好朋友。

20l: ==

 只有我还是在意洞主和洞主好朋友的性别吗??

21l: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2l: ==

 你们不是两个人

23l: ==

不,我在意好朋友爸爸究竟是干什么的。

24l: ==

同在意,什么职业能经常遇到凶杀案啊?

25l: ==

 警察呗……这有什么好在意的。

26l: 真相只有一个

凶杀案我的妈!!而且楼主说到凶杀案的语气就好像说今天天气很好一样!西斯空寂。。。我赌我的固马楼主绝对不是普通高中生!

27l:==

[突然兴奋]楼主快回来!

 

28l: 小真贵公子

   虽然不懂你们为什么在意性别,我和好朋友都是女的啦!而且我和好朋友都已经有了男朋友了!好朋友的爸爸是个侦探,诶其实她男朋友也是个侦探,勉强算得上小有名气吧。不过她男朋友,姑且叫他k君吧,k君最近比较忙,很久没出现过了。不过我想说的是我好朋友最近身边出现的几个人。


29l:==

男朋友和父亲是侦探的普通高中女生——请用普通的语气读这句话。

30l: 吃瓜路人

 所以楼主和好朋友是没办法在一起了吗?吃瓜路人表示心累

31l: ==

心累条毛啊楼上……

32l: ==

侦探男朋友?楼主你好朋友是不是姓七濑?

33l: ==

七濑2333333

34l: ==

如果遇到奇怪的人为什么不直接跟她男朋友和她父亲说呢?不是侦探吗?


35l: 小真贵公子

诶,不是那种奇怪啦。总之先说我们最近认识的s先生好了。s先生是某大学的研究生,然后因为某些原因租了k君的房子住,k君不是最近都很忙嘛。然后我们差不多时候会去k君家里帮忙整理打扫之类的,顺便看看房子的情况。然后每次s先生都笑眯眯地看着我们,好吧虽然s先生长得挺好看的……然而他真的蛮奇怪的,经常说些貌似很高深的话,脑子非常好使,似乎有谜之武力值,有时候觉得他很令人害怕,可是又莫名可靠。

36l: ==

话说楼主你怎么知道别人的武力值?难不成你们打过?

37l: 懵逼群众

为什么我看不出哪里奇怪?我是不是没希望做侦探了?

38l: ==

所以楼主如果觉得s先生不是好人,跟k君说不要租给他不就完了。

39l: 小真贵公子

 不是我跟他打过,是我好朋友。我们那天发生了一点误会,然后我好朋友上去就是个回旋踢。我先解释一下,我好朋友武力值很高,非常高。然而我好朋友后来跟我说,她那下被s先生闪过去了。我们也曾经拜托过s先生帮忙解答一些事件,s先生十分轻松地解决了,像个侦探一样。至于说不要租给他……k君对s先生貌似有种蜜汁信任,可是又叫我们不要在s先生面前提起他的事,不是很懂他们脑子好的人在想什么。

40l: ==

我也不懂……楼下你来

41l: ==

我还是不知道s先生哪里奇怪,高武力值也不出奇啊!

42l:真想只有一个

楼主奇怪的点在于k君对s先生的态度吧。你不是说s先生也像侦探嘛,那k君和s先生大概是同行相轻?话说回来,武力值奇高的不是普通高中女生好吗?我就说楼主和她好朋友不是普通人!

43l: 嘲讽路人

是了是了,说不定s先生是带着秘密任务潜伏在你们身边的特工呢。警匪电影看多了树洞爽不爽?

44l: 小真贵公子

   然后近段时间出现在我们身边的还有一个a先生。a先生是我好朋友家楼下咖啡厅的服务生,同时也是她侦探父亲的徒弟。a先生也是各种帅气,和s先生完全不同风格的帅气。似乎有很多人去那个咖啡厅就是为了看a先生。这个a先生也是平时看着挺阳光普通的一个人,偶尔变得超阴冷吓人。而且a先生当初是死缠烂打才让我好朋友父亲收他当徒弟的。

45l: ==

所以楼主觉得a先生似乎是故意接近你们?

46l: ==

楼主脑补太多,不兴别人真的崇拜名侦探所以拜师?

47l: 感叹群众

s先生是个帅哥,a先生也是个帅哥。身边的人都是高智商帅哥侦探这样楼主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48l: ==

到目前为止,s先生,a先生,k君,好朋友的父亲,已经出现了四个侦探了。钢针这种配置你好朋友走哪死哪都不奇怪啊!

49l: ==

楼上顺序错了,是楼主好朋友的父亲是侦探同时交了侦探男朋友k君才总是遇到案件,然后才会又吸引另外s先生和a先生,然后遇到更多的案件恶性循环。

50l: ==

楼上逻辑满分!

51l: 小真贵公子

虽然49l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其实k君已经很久没出现过了。所以s先生和a先生出现和他应该没什么关系。我觉得s先生和a先生奇怪的点还有就是他们对彼此的态度怪怪的。我和我好朋友那次路过a先生打工的咖啡店,见到s先生在里面吃东西,还和a先生聊天,看起来谈笑风生很熟稔的样子。可是后来我们去店里的时候和a先生提到s先生,a先生就一副不认识不想提的表情。搞得我们还挺尴尬的。

52l: ==

我有一个想法,楼下你来。

53l: ==

我也有……

54l: 吃瓜群众

s先生和a先生肯定有某种不可说的关系

55l: ==

突然兴奋!

56l: ==

突然兴奋+1

57l: ==

两个帅哥之间的不可说

58l: 拆台路人

大家为什么突然兴奋,就不许a先生和s先生真的不熟吗?来往客人那么多,不记得也没什么吧?

59l: ==

我还是投不可说一票!

60l: 小真贵公子

洞主有点被大家突然的热情吓到。不过洞主也对他们的关系感到很奇怪。我好朋友有一次在a先生打工的咖啡厅吃早餐的时候,在她家寄宿的小男孩突然要去s先生家玩,马上跑了出去,我好朋友担心他想跟着一起去,结果a先生拦住了我好朋友还说什么s先生会尽力保护所有人之类的。我好朋友当时的反应完全就是[黑人问号.jpg]

61l: ==

尽力保护所有人什么的……谜之苏感

62l: 小真贵公子

啊对了对了,s先生的邻居是我们认识很久的一个博士,然后我们有一天在博士家做客的时候,s先生过来送他做多了的三明治给博士吃。结果那个三明治和a先生做的味道一模一样!一模一样!!a先生的三明治是他那家咖啡厅的秘方来的,便宜又好吃,味道超级特别!可是s先生的三明治味道却一模一样!

63l: ==

一个三明治而已,说不定是s先生在咖啡厅买的呢?

64l: ==

啧,楼上真是。三明治放的时间久了会影响口感,外带的还是现做的差别很大的好吗?

65l: 真相只有一个

真相帝给你们两个选择:1、那个三明治是a先生教s先生做的。 2、那个三明治是a先生在s先生家做的

66l: ==

不管是一还是二,先让我yoooooooooooooooo

67l: ==

突然兴奋!!!!我选二!!!

68l: ==

我选一!!!不能告诉别人的商业机密可以告诉你!这个rio!!!

69l: ==

同觉得一比较rio!!!

70l: 围观路人

话说楼主明明是来树洞她朋友特殊体质的,怎么突然开始分析s先生和a先生的不可说关系了?


评论(32)
热度(2437)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言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