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安][论坛体]我好朋友的体质特殊总吸引奇怪的人(2)

流水账无重点论坛体

赤安为唯一cp,其余人全部原作bg向

除楼主外全员路人,固马也是路人

不会做超链接,前70楼请手动戳进主页查看

————————————————————

71l:==

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是s先生和a先生到底有什么关系?

72l:==

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是s先生和a先生到底有什么关系?

73l: ==

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是s先生和a先生到底有什么关系?

74l: 小真贵公子

看到大家这么关心s先生和a先生,楼主我马上跑去了我好朋友家,结果在她家寄宿的那个小男孩说a先生曾经教过他和他的小伙伴还有一个面包师做那个三明治……

75l: ==

都散了都散了

76l: ==

………………我有一句…………

77l: ==

不准讲

78l:小真贵公子

但是我好朋友照着a先生的方法买了一样的材料做了一次,味道和a先生做的其实还是有很微妙的不同,虽然也很好吃就是了。所以我想那天的三明治肯定是a先生做的。

79l:==

楼主下次这种事情请一次说完不要喘气

80l: ==

突然兴奋!!!!

81l: ==

突然兴奋!!!!

82l: 冷漠路人

那些突然兴奋的我真怕你们有一天突然兴奋得嗨死过去。

83l: ==

我跟你们讲,这栋楼到最后一定是s先生和a先生在一起了谢谢大家我们有缘再会。

84l: 真相只有一个

赌老子的固马,肯定是!

85l: 歪楼路人

我进这楼唯一感受到的就是楼主和她好朋友这对百合无时无刻不在闪,各种细节……

86l: ==

无形放闪,最为致命

87l: ==

楼主都说了她有男朋友了,你们这样不好吧。

88l: ==

虽然k君神隐,但是冲着k君租房子让s先生和a先生搞基的份上,k君的爱情我来守护!!!

89l: ==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楼主你再不出来这群人就要疯了啊喂

90l: 小真贵公子

来了来了,楼主来正楼了。刚我好朋友跟我说了很多事楼主整理了一下。

嗯,大概就是a先生刚出现的时候遇到的一个案件,在我好朋友家寄宿的小男孩被犯人给绑架了,跟着a先生和我好朋友去救他,然后反正因为某些原因吧,s先生和他的邻居发明家也开着车来帮忙了。一开始其实只是打算跟着犯人的车等警察拉盘查线截停的,结果先是s先生,车还在行驶就把车门打开不知道想干嘛,然后a先生就直接强行逼停了犯人的车救下了那个小男孩。根据我好朋友的描述,s先生和a先生虽然那次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两个人之间有种很微妙的感觉。

91l: ==

然后呢?没了?怎么微妙的感觉啊?sorry?

92l: ==

追犯人的车……直接逼停……简直好莱坞电影……

93l: ==

楼主详细说说a先生和s先生之间的互动啊!不要老是不可说微妙感觉什么的啊!

94l: 爱是可念不可说

楼上你懂屁,大家追求的就是这种:说起来没什么好说的,实际上又不可说的感觉。

95l: 小真贵公子

其实……真的没什么好说的。毕竟初次见面,又在那种情况下,大家都在关心那个小男孩。就是互相自我介绍说些初次见面,多多指教之类的。给我朋友微妙感觉的就是s先生对a先生说:“您的车技真不错。” ,然后a先生回答:“您也是。”这个对话的点在于s先生并不是夸赞而是类似讽刺的语气。a先生的语气也比较奇怪,是[interesting]的那种语气。

a先生那次挺严肃凝重的,完全不是平时那种阳光活泼的样子,我好朋友一开始还以为是他紧张案情,不过后来想想大概是他在心疼他的车被撞坏了。

96l: ==

[interesting]!

97l: ==

[interesting]!

98l: 藤原拓海

“您的车技真不错。”

“您也是。”

在下藤原拓海,前来领教各位的车技

99l: ==

藤原拓海hhhhhhhhh

100l: ==

心疼车子的a先生笑死我了,明明心很累还要被s先生讽刺233333

101l: 正义群众

话说我才意识到他们是在大街上飙车追犯人然后还强行截停撞烂了车,就是这种人影响了交通!

102l: 路霸群众

他们追犯人也算情有可原啦。前一段时间我遇见几个飙车党才是影响交通,尼玛那开得叫一个快,三辆车直接在高架上漂移你敢信?最可恨的是被超一次也就算了,我被超了三次!三次!我当时真是恨不得一脚油门追上去跟他们一起漂移。

103l: ==

楼上惊现一位老司机。

104l: ==

啊楼上上提到的那个该不会是前段时间那个新闻吧,高架上飙车导致了连环车祸还有爆炸事故。

105l: 正楼npc

正下楼。所以s先生和a先生是怎么从初次见面就互相嘲讽interesting的关系变成谈笑风生去对方家里做三明治的关系的?

106l:小真贵公子

这个嘛……其实我好朋友也不是特别清楚,大概是一开始是[interesting]那种感觉的,跟着a先生有一段时间对s先生挺感兴趣,然后就变成明明我们看到他和s先生在咖啡厅里,但是和a先生提他就一副有点尴尬不想说的状态,最后就是我们突然发现三明治的事了。好玩的是在我好朋友家寄宿的那个小男孩对a先生的态度转变过程和这个时间差不多,也是一开始微妙,然后有段时间不太喜欢a先生,最后又喜欢得不得了经常去找a先生玩。

107l:真相只有一个

楼主之前提过寄宿的小男孩经常找s先生玩,现在又是经常找a先生玩,态度还转变的如此奇妙。按照我的推理,这个小男孩肯定知道很多事,楼主赶紧去买点零食贿赂这个小男孩。

108l:==

小男孩重要线索人物加一

109l:心急群众

我已经感觉到了a先生几次态度转变下隐藏的庞大信息量了。好着急好着急。楼主赶紧讨好小男孩。

110l:冷静路人

这小男孩可是长期被楼主好朋友的神奇体质辐射经历过绑架案,能感受到大人之间的暗潮涌动然后改变态度的人,肯定不简单。估计楼主收买他很难。


tbc

估摸着还有两次更就能完结了。

设定是m20之后,透已经把猫哥的马甲给八了。

剧情硬伤请无视,人物和剧情全归青山老师所有。

谢谢大家,希望你们明天更幸福。

评论(15)
热度(10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言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