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安][论坛体]我好朋友的体质特殊总吸引奇怪的人(3)

流水账无重点式论坛体(本章特别无剧情无重点纯过渡凑字)

赤安为唯一cp,其余人全部原作bg向

这次除楼主外出现了一位非路人打了个酱油,其余固马都是路人。

不会做超链接,前两章请自戳主页。

————————————————————

111l:小真贵公子

我尝试着用一百yan巨款收买那个小男孩,叫他眼镜小鬼好了。然而他完全不为所动,还问我为什么突然对s先生和a先生感兴趣,我好朋友也这样问我。这就很尴尬了,总不能说我发了个贴树洞我好朋友然后网友觉得s先生和a先生有不可告人的关系吧。


112l:机智路人

你可以直说你觉得s先生和a先生关系不同寻常,然后叫你好朋友让k君帮忙分析一下状况。


113l:==

楼主你也太小看现在的小学生了,一百yan收买个鬼啊。


114l:==

楼主真的好抠……


115l:==

每当一个贴无法继续的时候,楼里必定会出现一个新的人物推动情节的发展。


116l:==

楼主去问了k君之后,肯定会被k君套出这个帖子的蛛丝马迹。暗中观察这楼的每一个路人固马。[暗中观察.jpg]


117l: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


118l:==

真相固马不用担心,以你的智商我们是不会怀疑你是k君的。


119l:小真贵公子

你们真的想太多了,k君忙得要死连家都没空回哪有空来刷匿版。好了讲回s先生和a先生,我非常机智地想到经常去s先生的博士邻居家做客几个小朋友,而且他们也是眼镜小鬼的同学。我随便贿赂了一个去看蒙面超人拍摄的机会就套到了料。

 有一次我带那帮小朋友一起坐一个主题列车,说起来那次也是我第一次见到a先生,哎呀a先生真是非常的帅气有魅力,你们没办法见识那种特别的帅哥真是太可惜了。结果在列车上又发生了杀人事件,虽说非常影响心情但是我真的已经习惯了,反正我好朋友父亲肯定会解决的。然后我本来以为那次只是碰巧遇到a先生而已,结果s先生也在车上!!!虽然我没有见到s先生,但是那帮小朋友见到了,还拜托s先生找到了他们生病的朋友。他们就顺便问了s先生有没有见到a先生,s先生就说“不用见到他我也知道要想在这种地方狩猎只会被反将一军。”这句话实在太深奥小朋友们根本无法理解。嗯……我也无法理解就是了。


120l:真相只有一个

就算我已经不做侦探梦了118l你还是非常失礼的!超气!顺便我觉得其实s先生和a先生是对手关系吧。第一次见面就暗中较劲话里有话,之后提起对方净是别人听不懂的。

[最后强调一下我的固马是真相只有一个!不要被高仿骗了!


121:==

楼上一说还真是,高仿的多了永远。另外肤浅的人类能求楼主详细描述一下a先生是哪种特别的帅哥吗?好好奇


122l:==

同好奇a先生到底是特别的帅还是帅得特别


123l:细节群众

话说只有我注意到了抠门的楼主随!便!贿赂了蒙面超人的拍摄参观嘛?那不是关系者限定嘛?


124l:==

像楼上这种不关心s先生和a先生互动孜孜不倦扒楼主的真是本楼泥石流


125l:小真贵公子

好吧。a先生不仅帅得特别,而且特别的帅。就是那种很健美的肤色,头发也是金的,看起来超时髦超潮分分钟要去街拍的样子。至于s先生,就看起来虽然很温柔但是实际上并不容易接近的那种瘦瘦高高的研究生,当然也很帅就是了。


126l:==

我靠连外形都这么相衬也是没谁了,就算楼主是写手我也要怒站一波AS!活泼健气和温柔腹黑啊啊啊啊啊啊啊!!!


127l:==

健美肤色和金发?我一瞬间居然想到所谓“安室er”那些……我真是没救了。

顺便踢开楼上,SA靴靴!


128l: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什么安室er?127l怎么知道的?


129l:==

高仿真相君来了。金发深肤想到“amula”不奇怪啊。话说高仿该不会不知道“amula”吧?


130l:好心路人

噗……高仿肯定是个直男,别问我怎么知道的。amula,就是安室er,是指那些模仿安室奈美惠的啦,不是有一段时间很流行吗?女生专门去晒的超黑的,还搞那种大波浪金发。


131l:==

哈哈哈哈哈哈直男高仿xswl


132l:小真贵公子

你们不说我还不觉得……我也曾经追过潮流做过那种造型,现在想想真是丑死了,尴尬。我刚又想起一件事。列车事件过后,我好朋友的父亲知道我想提高网球水平,就拜托a先生给我特训,我为了感谢他就用列车上遇到事件补偿他们当借口拉了我好朋友他们一起去城郊的别墅打网球。其实怎么可能是为了遇到事件补偿……顺便说一下,a先生网球真是打得超好!!听说他中学的时候拿到了网球优胜呢!然后我们又双遇到了命案,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那次我发现a先生推理也很强,轻松地就解决了诡计。反正我是不相信这种人会跑去咖啡厅当侍应生的啦。


133l:乱入路人

中学网球优胜??a先生该不会姓Atobe吧?


134l:==

楼上超烦wwwwwwww走开啦www


135l:==

我又感受到了楼主隐隐的壕意


136l:实力凯吹

求上天赐我一个a先生这样的男朋友


137l:吃瓜群众

看得有点混乱根据楼主的话帮大家整理了一下时间线,有错请纠正。

1、楼主因为k君租房子给s先生和s先生认识,感觉s先生不是普通人。

2、听好朋友提到a先生,以及a先生和s先生初次见面的绑架事件。

3、在列车事件上见到a先生,被帅到窒息,又因为打网球熟了,发觉a先生也是个深藏不露的。

4、在咖啡店见到a先生和s先生谈笑风生然而a先生前后态度摇摆,感到a先生和s先生之间不可说关系。

5、在s先生的领居博士家发现了三明治,更好奇a先生和s先生的关系,再加对好朋友体质疑惑来发帖树洞。

6、在围观群众的起哄下打听回想了更多事件细节结果发现a先生和s先生关系更扑朔迷离了。


138l:鼓掌群众

我靠楼上叼炸!这种水平的吃瓜值得所有人学习!楼主说得那么乱居然能整理出时间线出来……


139l:点赞群众

给137l一百个赞!超强!!!!


140l:吃惊群众

看完137瞬间整个故事就明朗了,之前看得我超晕。另楼主敲碗求后续!!!!!


141l:==

感谢137大神,感恩笔芯


142l:==

我能问是怎么看出来的吗?楼主106l说的线索很少啊


143l:小真贵公子

嗯,大概就是137l整理出来的时间线了。至于后续我也不知道啊,我和s先生不熟啊,a先生虽然基本去咖啡馆都能见到但是总不能问人家你和s先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吧?之前的细节我得再去问问我好朋友和眼镜小鬼那几个同学才行。


144l:==

好心急,好焦急,好痛苦,好绝望


145l:==

绝望啥……不就是个发展成搞基故事的树洞贴,楼上着急也没必要绝望啊!


146l:==

楼主赶紧再深挖一下那几个小朋友,肯定不止那一点料!


147l:==

话说上次叫楼主去套眼镜小鬼的料,楼主完全没套到还被反杀了呢。


148l:==

现在的小朋友真是难搞


149l:==

讲道理,要是你拿一百yan勾我我也不会放料啊,楼主虽然隐形壕但这事的确抠。


150l:小真贵公子

咦?这几个小朋友好像真的知道不少。


tbc


固马非路人为高仿真相:真相永远只有一个,是柯南。其余固马都是路人,真相只有一个也是路人。

Atobe是网球王子的梗。

我一直觉得透的外形是青山老师恶意玩梗。

园子在原作里的确用100日圆收买过柯南套料。经@暖光 太太提醒TV233/234目暮警官的恋爱过去,就是涩谷系金发深肤辣妹连续遇害的案件。

下章结局。


评论(14)
热度(8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言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