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安][论坛体]我好朋友的体质特殊总吸引奇怪的人(4.1)

流水账无重点式论坛体

赤安唯一cp,其余人原作bg向

除楼主外唯一的酱油人物是真相永远只有一个(柯南),其余都是路人

这章未能完结[也可以看作完结章的上半章

不会做超链接,前文自行戳主页

————————————————————

151l:==

ball ball楼主有料赶紧说好不好,大半夜的我想去睡觉啊 


152l:愤怒群众

断在这种地方真是要命,那几个小朋友到底知道什么啊??


153l:==

别等了,楼主八成睡觉之前卖个关子睡醒再来搞事。


154l:==

散了散了去睡觉了


155l:小真贵公子

是列车事件不久之后的事情,那时候a先生和s先生还是那种对对方谜之评论的时期。

眼镜小鬼和他的小伙伴们那天也不知道是作什么死,追咖啡店的猫追到了送便当的冷冻车里,还在冷冻车里发现了尸体。我估计眼镜小鬼跟得我好朋友太多被她体质辐射了,总是遇到这种事。然后这帮小孩就通过在猫颈圈上塞暗号纸条,希望猫能跑回咖啡店让a先生解开暗号救他们。结果等了半天都快被冻死了a先生都没来,他们就又想了个办法在寄给邻居博士的蛋糕单据上搞了些暗号希望s先生发现帮帮他们。s先生虽然顺利地解开了暗号给了部手机,但是小朋友们被歹徒给发现了,歹徒打算冻死几个小朋友的时候a先生总算及时赶到制服了歹徒。

    小朋友们对a先生崇拜得五体投地的时候a先生居然对着几个小朋友耍傲娇说他只是恰好路过,他们的暗号纸被风吹飞了没找回来云云。我不怕马后炮一句,暗号纸就算吹到月球上估计a先生也能找回来。

   但是这次a先生和s先生就跟列车事件一样没有见面……只是小朋友们去跟s先生道谢时说起最后是a先生及时赶到救了他们,s先生又像列车事件一样单方面说a先生:“真是个偶尔心地善良的好人呢,希望能早日结识真正的他。”

  小朋友们完全就是:[黑人疑惑.jpg][你们不是认识吗.jpg] [妈妈这个人讲话我不懂.jpg],其实我真的也并不是很懂,因为按照我好朋友的说法他们早在绑架事件时就开始互相嘲讽了。而且说别人偶尔心地善良是什么意思啊真是!


156l:吃瓜路人

晚睡果然有好处。楼主这次信息量挺大,让分析帝下去仔细分析一下再回来。


157l:==

楼上莫非是之前整理时间线的大神?大神求带我装逼带我飞!


158l:==

小朋友们心也是很累,开开心心跟楼主去坐主题列车结果遇到凶杀案;追只猫也能见到尸体还差点被犯人杀害。好不容易有s先生和a先生两个大神帅比处处帮他们,大神帅比还老说些他们听不懂的话。


159l:微笑群众

真♂正的他[突然兴奋!]


160l:==

真♂正的他[突然兴奋!]


170l:真相只有一个

楼主对a先生像个痴汉一样……动不动就a先生帅得爆炸,推理爆炸,网球爆炸,武力值爆炸[楼主你不是有男朋友吗???


171l:吃咪咪群众

s先生和a先生,智商完美颜值登对武力值般配,还有谁,我就问还有谁?这种明明没见到面却无意中合作救人真是默契满分!


172l:实力a先生吹

真相本相懂条毛,这是一个正常人类对美好事物正常的赞美与倾慕,和爱情无关的。这楼估计就高仿真相和真相本相是两直男……而且注定孤独一生那种


173l:吃瓜路人

我回来了。

照例先说下时间线,冷冻车事件楼主也说了是在列车之后,那就是137l列的第三和第四点之间。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比较奇怪的是按照楼主以前的说法眼镜小鬼这段时间应该是不太喜欢a先生的,但是遇到危险又向a先生求救,这点很有意思。

再说回s先生,明明和a先生在眼镜小鬼被绑架案件中有过一面之缘,但是列车事件和冷冻车事件中却只和对方有通过第三方(小朋友们)的间接交集。我认为这不是单纯的不熟的原因,而是倾向于对a先生的有罪判定怀疑而刻意远离。不是指认为他是凶手这种有罪判定,而是直觉上认为a先生和自己不是同伴并且会互相对立,尽管如此,又忍不住对a先生好奇想靠近。所以s先生提到a先生总讲些模棱两可令人费解的话,在楼主和楼主好朋友看来这两人的关系就相当奇怪[interesting]了。

至于a先生,列车事件和冷冻车事件中都没有他对s先生的评论我不好分析。我个人认为在列车及冷冻车事件之后,a先生对s先生感到好奇那段时间里,a先生和s先生之间应该是发生了一件楼主和楼主好朋友压根没意识到的大事(而这件事眼镜小鬼应该知道),让s先生确定了a先生其实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被当作同伴。然而a先生应该是不太情愿的,依然觉得是敌人,但潜意识又明白s先生是可以相信的,所以a先生后期的态度才摇摆不定而这也是为什么后来两人关系看起来更加不可说了。


174l: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


175l:吓呆群众

……………………………………


176l:==

……………………………………

妈的老子赌我的头吃瓜路人绝壁是知情人士,十有八九是k君。正常人是没办法分析那么多出来的。


177l:==

别人吃瓜我吃瓜,大概别人吃的是脑袋瓜吧。


178l:智障群众

我第一次看到智商逻辑碾压所有人包括楼主的吃瓜路人……


179l: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居然真的是路人……互联网真有意思……


180l:==

先近距离蹭蹭可怕的智商结界,再问一句你们没人发现楼主很久没出现了吗?


181l:小真贵公子

楼主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但分析得真的很有道理。

我有点被吓到……我该不会被八出个人信息吧?想去申删。


182l:吃瓜路人

我保证不扒楼主本人。放心。


183l:==

吃瓜路人原来还有职业操守,受教了。


184l:==

按照吃瓜大神的分析,其实楼主知道的都只是外层皮毛,那些楼主没办法知道的才是重点。所以楼主赶紧去胁迫眼镜小鬼啊!


185l:==

[s直觉上认为a先生和自己不是同伴并且会互相对立,尽管如此,又忍不住对a先生好奇想靠近][然而a先生应该是不太情愿的,依然觉得是敌人,但潜意识又明白s先生是可以相信的]划重点!!!!!吃瓜大神分析了那么一大段你们所有人都跑偏了!!!!


186l:唱歌路人

s先生:明明是想靠近,却孤单到天明~


187l:歌王争霸

a先生:问我有没有确实也没有一直躲避的借口,非什么大仇~


188l:==

左一脚右一脚踢死楼上两个


189l:小真贵公子

我决定明天一早就杀去我好朋友家楼下堵眼镜小鬼用五百日元宇宙巨款收买他。

至于吃瓜大神说a先生对s先生的态度,除了最开始说的,还有一件事是同样在咖啡厅的打工的小姐姐前两天告诉我的。a先生对人一直都是很暖态度很好的,但是,有阵子(大概就是他们在咖啡厅谈笑风生那段时间吧)s先生经常去他们那个咖啡厅,然后a先生服务态度巨差,基本都臭脸,不管s先生和他说什么他都冷嘲热讽一副分分钟想打架的样子,当然s先生说的话也都很晦涩难懂的。咖啡厅的小姐姐说明明他们说的是日文但是根本听不懂他俩在说些什么……她一开始还以为s先生和a先生有仇故意来找茬,但是后来发现他俩好像除了打打嘴炮什么也不干,她就让他们随风而去了。后来s先生就不怎么去咖啡厅了。

临睡前再讲讲a先生之前一段时间对我很暖的事吧。那次我和我好朋友,还有同班一个女生,嗯也是个侦探哦。我们三个打算组个乐队,在咖啡厅里商量的时候被两个飞机头找茬弹吉他。结果我被搞得下不来台超尴尬,然后a先生秀了一段酷炫飞天的吉他解救了我让那两个飞机头闭嘴了。那次真的超感激他的!a先生还很热心地表示可以陪我们排练教我们弹吉他,虽然后来我们在录音室遇到了命案没真的组成乐队。


190l:笑飞群众

所以楼主你们当时看到的谈笑风生实际上是互翻白眼冷嘲热讽的嘴炮?怪不得你们进去说到s先生时a先生要装傻呢!


191l:看我的赤火嘴炮

这对的情趣是互相嘴炮么?嘴炮算啥?有本事打架啊!真男人就应该真刀真枪!


192l:==

楼上你又知道别人没有真刀真枪??


193l:==

理性讨论楼主这是不是歪打正着?美妙的误会啥的。


194l:==

只有我心疼咖啡厅小姐姐吗?给我是小姐姐我一定翻白眼翻到头痛。


195l:==

互相嫌弃百般不爽的两个人到底要怎么搞到一起?


196l:实力a先生吹

然而我只注意a先生男友力爆炸!!!!


197l:==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看到楼主他们去哪里然后啊又发生了命案觉得非常正常。楼主的描述完全是:我和我好朋友出去玩,虽然遇到了命案,但是我跟你们说哦a先生好帅好聪明,s先生好酷炫好机智。

这得是见过多少命案啊???全东京的命案都被你们遇到了吧!


198l:==

命案不是重点,破案的a先生和s先生和他们的互动才是重点。而且楼主他们也不止遇到命案啊,不是还有绑架案和什么胁迫案吗?


199l:真相只有一个

我晚来了一小时仿佛错过了整个世界,楼主现在的信息量越来越大了!


200l:==

居然没人吐槽楼主的500日圆巨款?


201l:==

楼主没问小姐姐s先生和a先生是怎么互相嘲讽的吗?让我等凡人学习一下高智商的打嘴炮姿势!


202l:==

楼主睡觉去了,没人来回答你了,楼上哭哭哦!


203l:吃瓜路人

既然这样那我也少说一点,大家早点睡吧。s先生去咖啡厅这段时间,应该就是大事情发生了之后a先生虽然不爽但是还是要和s先生站在一边的时候。


204l:==

[115l:==

每当一个贴无法继续的时候,楼里必定会出现一个新的人物推动情节的发展。]

这位朋友虽然成功预言了这件事,但万万没想到楼里推动发展的不是k君而是吃瓜大神。


205l:==

你又知道吃瓜大神不是k君?


206l:吃瓜路人

不是。早点睡吧大家


207l:==

大家晚安~


tbc


咖啡厅小姐姐在s先生最后去的那天听到他对a先生说:“你也差不多该放弃同时瞄准红色和黑色了吧,总有个先后顺序的。”

而a先生为s先生端上一杯漫溢着少量波本酒带来的独特香草与焦糖香味的Kentucky Coffee后回答:“传说中的银色子弹要是准备好了一击毙命的话,我作为枪自然知道该瞄准哪里。”

那天的咖啡厅小姐姐也非常想对这两个在咖啡店排练话剧台词的帅哥翻白眼呢。

————————————————————

下一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会完结的

那个加了波本的咖啡是我在知乎看到的,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有。

设定上M20后透猫互扒马甲小打小闹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而红方在

准备对组织一击毙命了。

大家晚安哦。

评论(8)
热度(91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言吾 | Powered by LOFTER